FotoJet Design01.jpg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夏天用的乳液 輕盈滋潤

 

FotoJet Collage06.jpg

 

最近這一罐可是小孩們的新歡阿!每次洗完澡之後都要我幫她們擦擦乳液滋潤一下肌膚

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適用於敏弱肌乾燥肌

含天然的燕麥萃取

 

能夠長效深層的保濕

 

P16306681.jpg

 

Aveeno艾惟諾的乳液我之前就有用過兩罐囉

而且不約而同都是朋友送的,可以算是好用的產品

這個品牌也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護膚品牌

因為我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伴手禮就是這個牌子的耶

 

FotoJet Collage09.jpg

 

成分是採用天然的燕麥萃取,有時候擦乳液就是怕會太滋潤會有異物感

如果是怕有異物感的美女們可以試試這一罐,因為擦起來輕盈不會黏膩

給予肌膚長效的深層保濕,

讓肌膚充滿彈力

 

P16305861.jpg

FotoJet Collage03.jpg

 

有的乳液很容易過香,這一款不含香料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還有一點是夏天用很適合,因為質地很輕透

擦起來會有稍微涼涼的感覺

小孩洗完澡之後都要我幫她擦一下乳液

 

P16306161.jpg

 

而且背部也要擦喔,從小就要保養自己的概念><

我自己可能是因為年紀稍長了,洗完澡沒有擦乳液就會覺得皮膚跟腿都乾乾的

摸起來粗粗的心情就會不美麗   

所以我都會習慣擦點乳液來保養自己

但曾經有一次我擦完乳液之後就覺得癢癢的不是很舒服

之後居然還長了疹子好癢

後來在選擇乳液的時候我就會特別的小心

因為有的乳液還真是我的毒藥阿!

 

FotoJet Collage04.jpg

 

P16306241.jpg

 

P16305931.jpg

 

一罐的份像是350ML,就是我們母女三人使用剛剛好阿

擦完這一款AVEENO水感保濕乳之後覺得很滿意耶!

因為第一個覺得她不悶,而且好吸收

不會像有的乳液擦上去會有點薄膜的感覺,塑膠感重

這款覺得很天然

第二覺得保濕度不錯,鎖住水份後皮膚不會摸起來乾乾粗粗的心情就很好阿

第三覺得很輕盈無負擔,還真的是秒吸收阿!

擦完乳液之後穿衣服或睡覺都覺得很舒適不黏膩

光這三點就很值得大推了

 

FotoJet Collage02.jpg

FotoJet Collage07.jpg

 

還有一點外型就是很可愛阿

按壓頭的部分是我喜歡的

直接按壓對於照顧小寶寶的家長來說很適合

而且按壓得深度不深,在取量的時候不容易

 

P16305901.jpg

 

讓自己滋潤一下,是一種很放鬆的享受!

 

 

 

 

 

 

 

 

 

 

 

 

 

 

 

 

 

 

 

 

 

 

 

 

 

1.jpg

 

更多介紹: https://goo.gl/rRvN6n 


arrow
arrow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