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一下 最新的 藍芽耳機

自從擁有了第一支APPLE之後

一直都想要試試它的功能,最潮的就是它取消耳機孔這件事

還算是首屈一指的科技,改用LIGNTING介面來裝插耳機

意味什麼意思呢?就是無線藍芽耳機的世界來臨了

 

其實之前就有藍芽耳機的產生了,只是都比較在於講電話的部分

對一些工作上沒辦法拿手機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而且耳機有時候就是會被這兩條線牽制住

常常耳機壞掉都是線被拉壞的居多

如果變成無線的耳機 這樣真的不受距離的影響就真的很棒呢!!!

 

無線的生活  

真是令人期待阿

 

然後最近就還蠻常想要逛逛3C用品的

看看有什麼新出的好產品

另外APPLE所推出的無線耳機 真的一絕耶

我本身是很少用耳機的人,因為覺得不習慣

而且戴久了耳朵會不舒服 所以我都習慣放聲音出來

原本APPLE附的有線耳機,我原以為也不怎麼樣

想說跟一般的耳機應該差不多

但沒想到試了之後,真是令人有驚呼的感覺!

也太棒了吧!不會不舒服 ,它的設計真的有改良了,我也有戴過以前的IPHONE耳機

覺得新的真的不錯,而且音質好好喔,就令我更期待期它無線耳機的體驗之旅阿

網路上也很多推薦分享以及排行榜,也有很多開箱文

https://www.pingle.com.tw/board/%E8%97%8D%E8%8A%BD%E8%80%B3%E6%A9%9F

外型真的有大有小

小的就是輕巧方便

大的就是著重音質的展現

但其實不管大或小,少了線的羈絆就已經方便了一大半了

 

 

 

 

 

剛好小西門有法雅客阿

一定要去探探究竟阿

其實很推薦各位去現場看看呢!其實我覺得現場看更能了解音質的感受

百看不如一聽阿,自己聽聽看就知道了

 

 

現場的體驗非常多款,真的要一個個戴起來看看呢

桃紅色的女生一定很喜歡 其實拿來當禮物好像蠻不錯的

 

這種就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款式,適合雅痞類的文青風阿 

 

恩恩!!!還蠻包的,其實戴起來也蠻好看的耶

女生戴也不錯喔

戴這個很適合去咖啡店。一邊做自己的事

一邊聽著自己想聽的音樂

整個與世隔絕的感覺阿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會來呢!現在被兩小纏著有時候想要好好靜一靜真是一種奢求阿!!!

 

 

 

最後看到這款!!!整個就是正中紅心阿,如果它只要1000的話立馬帶回家

一定迫不及待馬上試戴看看

 

超年輕活潑風阿

跟我超搭的阿!!!

很小朋友耶!!!

然後我就好奇了一下售價

恩  果然是非常的不意外,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戴著過癮一下了

這一次的體驗分享還不錯耶  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藍芽耳機囉

期待我之後的開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