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全母奶睡過夜了

第一年媽媽不在身邊時瓶餵、媽媽在都親餵,

之後全親餵

 

相對第一胎只有餵不到一個月就急忙乳腺炎擾亂

真的是省~很~大~阿~

一切99%支持我下去的原因就是為了省錢

剩下的1%就是母愛

 

 

這時候全母奶並沒有比較消掰

每次透露出還在餵奶總是惹眾人的嘖嘖

純粹是因為妍妍非常的戀奶

根本不太接受瓶餵,只喜歡親餵現榨的

早也喝,午也喝,晚也喝,睡也喝

一天要掀好幾次

有時候吃飯也喝

搞得我有時候真是感覺非常的差

煮好一桌飯結果不吃在喝內內

我也真不知道要如何開始斷奶

而且也真的吃不胖有瘦下來

趁離家出走之際,晚上請爸爸照顧

第一天晚上,喊著喝內內,之後爸爸拍拍睡覺,還要站起來

如此來回幾次之後,過關

第二天晚上,爸爸拍拍睡覺,比前一天狀況還好,過關

第三天晚上,爸爸拍拍睡覺,也有醒,狀況不好

第四天晚上,媽媽拍拍睡覺,晚上起來說要喝內內,抱、站、走、拍,媽媽累

第五天晚上,媽媽拍拍睡覺,白天也都沒喝了,晚上起來一次

之後白天抱抱就睡了,放上床  OK

晚上躺著默默睡著,也不起來了,灑大花阿

飯吃多了,體重重了

 

 

我很難用文字去說明她有多可愛

我只能用照片說明了

有說明到嗎?

 

 

這才是真實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