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別小看我

 

獅王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undefined

我還真從沒看過洗衣精這麼小罐的

 

 

瓶蓋的量就用這樣就好

 

 

詳細的使用說明

 

 

 

一手便可掌握,外出出國旅遊也很方便攜帶,放行李箱嘟嘟好

 

瓶蓋的內側附有刻度,按照洗衣機上的刻度來看

倒的部分也有設計喔!這樣比較不沾手

 

就這樣子倒,蠻方便的

 

放下衣服後,按下啟動鍵,就可以開始洗衣囉

 

左方會跑出水量的建議量,

 

按照建議量倒即可,才會過多的浪費,我覺得很環保耶!

我真是太喜歡這罐 獅王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了,

分量真的只要一點點,環保!!又好用

依照洗衣機顯示的公升數來倒

連一瓶蓋用不到

份量超省,

但洗出來的衣服也很乾淨、還香香的,真令我驚訝!

真的不需要很大一罐,每次洗衣服都覺得壓力好大

的確是事半功倍阿!

http://www.moratame.tw/trackback/574/91a1eb0f5481efeb0d02e19fc173cf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