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32.JPG

 

去雅詩蘭黛白金做臉,非常快速!

卸妝、洗臉、敷面膜、按摩手、dna特潤導入(一個很震動的東西??)、面霜按摩(還蠻夠力的,但我覺得有點大力)、眼霜按一下下(力道有點太大我不太喜歡)、防曬、之後到櫃上塗粉底、腮紅、修眉、口紅。

 

化妝畫得非常之普通,非常的基本,修眉是還蠻快的

 DSC04554.JPG  

 

我只對他的按摩滿意而已,其他我都覺得soso不怎麼樣。

上次做的「繃」感這次一點都沒感覺

 

護膚晚上洗完臉有覺得毛孔比較圓一點,之前有點長形的感覺

 

 

不想湊8500的滿額贈,就買了一個3600的淡斑精華 看別的媽媽客人幾乎都有湊8500的滿額,我真是小咖,

預約護膚有送5ml的白金眼霜(價值1500),所以嚴格來說看在眼霜的分上,護膚就不要想得太美好,只是也太不美好了吧@﹍@

 

之前用過swissweda保溼眼膠,效果還好,看不太出來。

始用克蘭詩眼霜及眼膠非常之不夠力。之後轉戰雅詩蘭黛眼霜系列

我用過他的白金2800眼霜、之後買4500白金眼霜,覺得4500的比較好用,延展力很夠,眼下細紋消失是沒有,也是一樣「hold住」感。

所以送5ml還蠻令我感動的。

 

 

 

這一次他的白金產品沒什麼特惠組,只有一組但是要10000,就算了!!!

 

最近已經花太嗨了,請稍微克制一下。

 

 

 只帶回這兩樣東西,而且櫃姐沒給我試用包,我也沒跟他要。

DSC04630.JPG

 

 左邊是一個彈力面膜,右邊是白金淡斑精華

DSC04631.JPG 

面膜是之前累積的點數換的,

 

 

 

淡斑精華這次是買第二罐,跟櫃姐反應第一罐效果沒啥感覺,頂多就是「hold住」

櫃姐說她用到第三罐才有感覺,要給他時間。

想想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而且要在化妝水後第一個步驟使用,但我第一罐是在精華液後擦,就覺得非常濃稠很難推開

之後在化妝水後擦的時候覺得有比較好吸收了,唉,顴骨斑真的是非常的討人厭!

最近又感覺別的地方想要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