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3.JPG

NARUKO牛爾【白玉蘭鑽采】緊緻修護晚霜

60ml  499元

來的是正貨一個,真的是有夠讚的。很有份量,價格來說算是俗擱大碗。

DSC08313.JPG DSC08317.JPG DSC08323.JPG  

官網簡介-----------------------------------

美容覺專用「肌膚滋養器」,

掌握黃金時段「保濕+美白+抗老」,

 

加倍提升睡眠美肌質量,

 

讓肌膚彷彿於熟睡時搭上回春時光機,

 

乾燥、黯沉、倦容、老態,逐漸改善!

---------------------------------------------

秋冬到了,皮膚開始乾了,每次到專櫃都會聽到小姐說我的皮膚很乾,但是我明明都有擦保溼精華還有乳液,乳霜

還是會被說乾而且兩頰有點脫皮的現象。

現在如果晚上沒有擦保養品的話,皮膚都會有緊繃的感覺。然後契爾氏的櫃姐就建議我要加上按摩的手法

可以用一些面霜塗厚一點,然後要按摩的五分鐘,強迫皮膚吸收進去,後來有在按摩的方式,的確可以讓膚況更好


 

還蠻好取用,而且他有附括棒,這是很棒的一點,不過我平常就會使用括棒來括保養品,一方面是好拿取,一方面是比較衛生。

DSC08324.JPG

一次沾取都大概沾個5元硬幣,沾於臉上五個點,之後開始按摩,延展性算不錯

這一瓶乳霜白白的

DSC08325.JPG

 

擦在手上

DSC08327.JPG 

吸收後

DSC08330.JPG

 

 

弄在臉上

DSC08329.JPG DSC08331.JPG   

但是按摩在臉上之後臉上會有一層膜的感覺,感覺沒有很透氣




隔天起來的效果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臉比較不會乾乾的。應該跟我塗得很多有關係吧

不過我還蠻喜歡塗在脖子的感覺,我覺得可以當頸霜來使用還蠻不錯的,因為可以用很多不會心疼。

但吸收度還是沒有專櫃(如雅詩蘭黛)來的好,畢竟價位還是有差的。專櫃價應該是他的三四倍以上。

面霜的味道的確是有玉蘭花的香味,naruko的牌子好像是在弄植物的系列,不過我對植物感覺是還好,我的重點是放在有沒有效,

如果他沒有效,用再自然的東西也是沒用,乾脆我自己種蘆薈不就好了

 

DSC08347.JPG  

外殼他還有diy的部份,算是有創意的一點,可以回收再利用,不然每次保養品的外殼丟掉都覺得很心疼,但是留起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曾經留了一堆紙盒子,到最後都當作小收納盒來用。

我還真的diy了一下,不過因為原本有摺痕的關係,使得作品做完的實用度不高,

DSC08355.JPG DSC08356.JPG DSC08357.JPG  


我建議折成小動物之類的應該會比較有趣,最後玩完還是丟掉了 XD

 

 

 

使用了一個多禮拜之後,真的是瘋狂的在使用他,已經用完一半了

目前是早晚都會用,早上會上少一些,晚上會塗多一點。

Picture 245.jpg  

 

臉目前的狀態,是可以很大器的用他,用在脖子真的很不錯,搭配按摩技巧以及穴道指壓會更好

我還是建議他的吸收度可以再好一點,不然就這樣的價格以及品質算是不錯的了~

希望還可以多嘗試牛爾的其他產品。

Picture 246.jpg  

 到最後都用來擦脖子,脖子就先擦美白精華之後再塗這個晚霜,

之後到專櫃櫃姐說你脖子前後有色差,後面是黑的前面是白的

DSC00185.JPG  

原來網路有介紹他的按摩方法

牛爾網站: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99501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