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30ml/50ml     2700/3800

最近蘭寇一直在強打這支,之前是黑色的肌因賦活露,雖然我已經很久沒在買蘭寇的產品,但是他一有試用包的時候我都會毫不客氣的去索取

這個黑色小物我有用過三四次,效果還不錯,用完之後膚質有好一些些。

這一次他要推什麼微整形的,真的是好大的海口。

DSC07416.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兩包,剛好可以連續兩天用他,一次就把一包用完,一包是1ml,剛好多的可以塗脖子,

質地就是精華液那樣,還蠻好吸收的,也很滋潤。

不過針對微整形的效果我就不予贊同,法令紋還是好端端在那阿

只能當保養品擦擦而已吧。隔天的感覺也還好,就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驚豔,但是也沒有很大的失望。

我覺得細紋這個東西還是加強保溼、抗皺比較重要,而且是要長時間的,短短的一小包試用包的確是看不出什麼抗皺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