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新光三越換高絲的眼霜,這一次超級大方的,給了四包,

 

真的是很感心,還有附一張如何按摩的方法

之前買過高絲系列蠻多東西的,有最紅的


1.雪肌精(用了兩罐,只是每次都要搭配面膜使用還蠻傷荷包的)、


2.卸妝慕絲(應該還不錯,有點忘了)、


3.保溼精華液米肌精(還不錯,在我年少輕狂的時候買的)

DSC02136.JPG  

4.眉粉(??,現在使用起來顏色有點深,900元還有點小貴,但是一直使用不完)、


5.黑面膜(買了一條,只是撕起來的時候有點痛,而且感覺會傷皮膚)、

6.美白精華(我只記得是灰色的包裝,有沒有效應該是忘了)

紀錄起來我還算是有點忠實的顧客,居然也買了這麼多東西了

 

本次試用的是他極淬系列的眼霜試用包,我是把他擠在小罐子裡面,

DSC05569.JPG DSC05570.JPG  

質地呈現霜狀,(果然是眼霜阿)現在的眼霜都不眼霜了,

在擦之前我會先擦雅詩蘭黛的眼部精華,然後再擦眼霜,不知道好不好吸收進去,加上年紀到了,現在眼霜都是不手軟的塗了,希望可以改善我眼下細紋的困擾,不過雅詩蘭黛眼部精華使用一個禮拜的感覺還蠻好的,質地很濃稠,搭配接下來的眼霜都有不錯的表現,列入下次購買的精單。

 

 

試用完,加上化妝完的眼睛,今天只有上之前韓國買的BB霜+蜜粉+anna sui腮紅+canmake眉筆,感覺還蠻輕透的,但是法令紋還是有一點搶戲   XD

DSC05561.JPG  

DSC05562.JPG

眼下還是有一條有點明顯的紋路 T_T

 

 

上妝後再補塗一次:

DSC05568.JPG

眼下一條溝

 

DSC05572.JPG

盡量眼睛四周都塗 

 DSC05573.JPG 

塗完之後眼下那條溝暫時消失,希望你好好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