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衝週年慶也要遇到熟人XD

1.家族學姐+研究所學弟

2.學年老師

3.學校老師

真是冤家路窄(?)

買了口紅、眼影、護唇膏、滲透乳、化妝棉、粉餅。女人的錢真好賺,希望買了有它的效果阿~~~

不過重點是我應該要努力的用吧~~~

眼影買這麼多,有這麼多眼睛嗎?

到時領到消費卷再來買其他東東吧!!!(誤)

話說家人幫我買了兩顆葡萄柚(大心),想說終於可以喝到葡萄柚綠茶了

結果剖開來,發現裡面根本沒有汁,真是的。浪費兩顆葡萄柚,以後等葡萄柚的季節再來做吧~

去問擷取影片的事,發現店家說 發票勒?我說 你們根本沒給我發票,搞什麼他媽的 給我逃漏稅還浪費我的時間 搞帶子的事  枉費我相機、手機還買sony的,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